歡迎來到全傑科技

今日訪客: 3249
線上訪客: 12

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

目前沒有相關活動!!!
本軟體之前的活動!!

下載專區 Download

活動資訊

  •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!!

聯絡我們

姓名:
Email:
聯絡電話:
單位:
部門:
附件:
您的留言:

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
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
歡迎來電洽詢,感謝您!
電話:(02)2507-8298

Babylon NG
多國語言翻譯軟體
Translations for World!
軟體代號:8312
瀏覽次數:25836
Macintosh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Windows 10
一年授權
永久授權
安裝序號
合法保證
64 Bit
軟體小故事

有一天主任拿來一個100頁PDF法文論文Word檔,請小明轉成英文後交回,小明花了三天三夜時間,沒有睡覺,全部慢慢一個字一個字查字典,再輸入到Word內,小明很著急,因為逾期主任就會Fire他,小英看到說天啊,告訴小明說你為什麼不用多國通,於是100頁的法文檔半天後後就轉成英文檔,主任看了非常滿意的說,原來我們台灣的研究水準與法國不相上下! 小明老師還說多國通讓你走遍全世界,語言都暢通, 內建 英,德,法,俄,荷,義,葡,西,瑞,日,希伯來,中(簡,繁) 是全民英檢不可或缺的工具.且具有英語發音功能!更是研究人員的最愛,現廣為全台灣各大專院校及公司企業採用.多國通可說是第一名的多國語言翻譯軟體!已有二千萬用戶下載了,等你喲! 小明也用語言學習系列 Babylon English Learning CD 學習英法德義西葡俄荷希各國語言,幫公司賺5億.